薛一

(all洋)洋宝宝科三挂了!

       (恋爱段子,cp会有晓薛,宋薛,瑶薛,涣薛等。)人物ooc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此文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,还请见谅哦(´-ω-`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点进来的小可爱们可以喜欢😊,不喜欢也不要骂我哦(´-ω-`)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晓薛】

     “小星星⭐️”

    “阿洋怎么了?”

     正在做饭的晓星尘没有得到回应,疑惑的转过身去看,这一看不得了,阿洋眼睛红红的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 急忙走过去,拿出糖果喂给怀里人,

  “阿洋,跟小星星说说怎么了,好不好?”轻声哄着。

      不说还好,一说起这个,薛洋又想哭了😭,

       “小星星,我科三挂了怎么办,洋洋好难过!”

      原来如此啊,晓星尘放下心了,还以为被人欺负了呢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啊,阿洋,一次没过,咱们下次一定过。”

     又拿出薛洋最喜欢的糖果,

     “乖啊,给你吃糖果,不哭了啊,哭的道长都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吃到了糖果的薛洋很好说话,乖乖的点头,继续窝在小星星的怀里。

【宋薛】

     “那个,岚岚,我有个事儿想给你说。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?难道你又出去掀摊子了?”

 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才不是呢,岚岚,就是,那个...”

       “哪个?”

      “我科三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薛洋说完就站在那儿,低着头,他知道自己笨,宋岚教了他这么久,居然科三还是挂了。

      “没事儿,挂了我们再多练练就可以过了。”

      宋岚伸手抚上洋洋的头发,放低声音温柔的在他耳边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骂我吗?”薛洋惊讶的抬起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骂你干什么,我可舍不得骂洋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感动的抱紧宋岚,

         “岚岚,我好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爱你,洋洋!”

【瑶薛】

      “怎么办,我科三居然挂了。”薛洋一个人躺在房里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,正好金光瑶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成美。”

        薛洋坐起来,

        “小矮子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成美,你现在住的可是我的房间,花的我的钱,你确定要叫我小矮子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叫你瑶瑶就是了,真是小气,你不也叫我成美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我可不是来和你闲聊的,听说成美科三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我挂了,你看着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薛洋破罐子破摔,反正瑶瑶知道了,真是丢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成美,一次不过,你就考两次,两次还不过就三次,四次,五次,反正我有的是钱,不给成美花,我又给谁花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伸手把薛洋抱到怀里,带着浓浓情意的吻落到他的额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的成美没有回话,双手却诚实的回抱瑶瑶。

【涣薛】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,科三居然挂了!”

       薛洋都快气死了,今天他和蓝涣一起来考科三,现在自己挂了,也不知道蓝涣怎样了。

     蓝涣考完出来了,

     “洋洋,我出来了,挂了,你考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 “涣涣,你也挂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对啊,看来洋洋也没有过,下次,咱俩又一起来考一次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 薛洋转身走在前面,嘴角的笑却怎么也停不下来,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人陪的感觉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 蓝涣走在后面,静静的看着前面的爱人,脸上笑意渐深,没有人知道,其实他是看见爱人挂了,故意挂掉的,不过,为了陪伴爱人,很值得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   文笔不好,还请大家见谅哦!

评论(3)

热度(3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