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一

我有相思病,卿可有药否?(all洋)

(恋爱小段子,内有cp:晓薛,宋薛,湛薛,涣薛,澄薛,瑶薛,不喜者勿入哦!)人物ooc

        此为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!

       希望点进来的小可爱喜欢,不喜欢也别骂我哦(´-ω-`)!

【晓薛】

“道长,我生病啦!”

薛洋趴在晓星尘背上,蹬着双腿。

晓星尘拍拍背上的小可爱,

“什么病啊?”

“相思病。”

“哦,那道长就是你的药。”

一把把背上的人儿抱到怀里,亲了下去。

【宋薛】

沙发上,薛大爷慵懒的躺着,看着旁边的宋岚处理工作,突然,薛大爷一下子扑到宋岚身上,

“小岚岚,我生病了怎么办呢?”

宋岚抱住薛大爷,

“什么病?”

“相思病。”

“相思病啊,好办,回房间我告诉你。”

第二天,薛大爷没有下床来。

【湛薛】

“蓝湛,我生病了。”

蓝湛莫名奇妙的看着眼前严肃的薛洋,

“什么病?”

“相思病。”

“你思谁?”蓝湛生气,

“眼前人”薛洋调笑的摸上眼前人的下巴。

蓝湛脸红了,一下子抱起薛洋,

“天天!”

【涣薛】

“洋洋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蓝曦臣看着薛洋独自坐在亭子里,神色恍惚,心里疑惑。

走了过去。

“薛公子,为何一个人在这里呢?”

薛洋抬头看了看蓝曦臣,

“蓝大公子,我患了一种病。”

“什么病?”

“此病名曰相思病!”

蓝曦臣脸色有点黑了,心里的小人都快气死了,洋洋居然有相思的人,好气哦。

“是谁?”

薛洋笑了笑,

“此人便是叫蓝涣。”

蓝曦臣听见这句话,脸色一变,心里高兴的冒泡泡,看见眼前人戏谑的笑容,直接抱起洋洋就走。

“蓝曦臣,去哪儿?”

“去找三弟,我要提亲。”

【澄薛】

“江晚吟,江晚吟,我生病了,你在不管我,我就要死啦。”

江澄坐在原地没有理会撒娇的薛洋,这都这个月第几次了,坏毛病不能惯。

“江晚吟,我告诉你,我有相思病,如果你再不理我,我就去找别人了啊。”

薛洋做势离开,在心里默数着:一,二,三,

果然,下一秒,手被人拉住了。

“我不许,薛洋,你敢给我去找别的人,打断你的腿。”

生气的江澄把头埋在薛洋脖子里,轻轻地啃咬着眼前白皙的肌肤。

薛洋感觉脖子痒痒的,伸手想推开江澄,江澄一把把人抱起来回了房间,

“薛洋,你明天别想有力气出房门了。”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【瑶薛】

“小矮子,怎么办啊,我居然有相思病!”

正在处理金陵台事务的金光瑶手停了一下,神色如常,

“哦,是谁?这么有能耐,居然能让你动心。”语言正常,如果忽略不善的语气就完美了。

“谁啊?不就是那个,天天管我吃,管我花钱的人呗。”

“就是不知道那个人愿不愿意做我的药了。”

薛洋说完,就盯着坐着的那人,等他的回答。

聪明如金光瑶,第一时间明白了薛洋说的是谁,原来成美喜欢我,想到这个,金光瑶罕见的露出了真实的笑容,伸出手紧紧的抱住薛洋,

“成美,我做你一辈子的药!”

好啦,到这里就没啦,文笔不好之处,请大家见谅哦(´-ω-`)

评论(19)

热度(92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