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一

【all薛】恋爱小段子

  

(恋爱小段子,内有cp:晓薛,湛薛,涣薛,不喜者勿入哦!)人物ooc

        此为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!

       希望点进来的小可爱喜欢,不喜欢也别骂我哦(´-ω-`)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晓薛】

悬崖之上,薛洋就这样看着面前的人,

“晓星尘,你还是不相信我吗?”

“阿洋,你…你让我如何再信你。”晓星尘语气激烈。

薛洋不说话了,转过身面对着千丈悬崖,

“你说,这里这么高,掉下去会怎么样呢?”

薛洋轻声言语,似乎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问晓星尘。

这时,一双手从后面搂住了薛洋的腰,把他带离了悬崖边上。

“阿洋,那里太危险了,今天就到这儿吧,道长明日再陪你演。”晓星尘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阿洋迷上了演戏,只好陪着他了,可是今天,看着心爱的人站在悬崖边上,快要乘风而去的样子让他有些害怕,只想把人拥在怀里才有安全感。

“不要,道长我们继续嘛。”薛洋睁着大眼睛看着晓星尘,满眼都是渴求。

晓星尘脚上加快了速度赶回家,来到房间,把人放下来,

“今天不行,阿洋,后天我们再继续吧。”

“为什么要后天啊,明天不可以吗?”

“因为,明天阿洋去不了啊。”

晓星尘说完,附身堵住了身下人的嘴。

【涣薛】

“蓝曦臣!”一声怒吼从云深不知处中发出,众弟子都见怪不怪了,肯定又是宗主夫人在训夫啦,唉😔,这都这个月第五次了。

而此时的宗主夫人,也就是薛洋,坐在椅子上揉着腰,怒瞪着蓝曦臣,

  “你,你这个禽兽。”

  蓝曦臣上前把自家夫人抱在怀里坐下,温柔的替他揉腰,

   “夫人,不要生气了,昨日是涣的不对。”

“哼,知道就好,下次还敢不敢啦?”薛洋舒服的躺在蓝曦臣怀里,眯着眼问,

   “额,夫人想听真话吗?”

   “当然听真话。”

    “涣敢,谁让夫人如此多娇呢。”

    薛洋听见这话,暴脾气上来了,

   “你……”

    话还没说完了,就被堵住了嘴。

【湛薛】

 

     “洋洋,你最喜欢谁?”

     薛洋本来躺着晒太阳呢,谁知蓝湛回来就问他这个问题,是在外面受什么刺激了?算了,还是先哄好面前这个小可怜吧,快要委屈死啦。

    “洋洋最喜欢湛湛了。”还附赠一个无比可爱的笑脸☺️。

     终于看到蓝湛的脸色好点了,薛洋主动的钻进他的怀里,抬头亲了一下他的喉结,

   “湛湛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有人说,洋洋喜欢晓星尘。”

      蓝湛说完就眼也不眨的盯着薛洋,等他回答。

      薛洋一听这个就吓了一跳,居然有人跟蓝湛说这个,不知道是个醋缸吗。

   “那个,湛湛啊,咱俩都是在一起好几年了,你还不相信我吗,我最喜欢你了,最爱你了。”

    抱着蓝湛的脖子撒着娇,洋洋好可爱。

     蓝湛红着脸把人抱紧,不让薛洋乱动,

     “洋洋,我也最喜欢你,最爱你。”

     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4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