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一

(all薛)无感,断情(二)

    此文all薛洋,不虐洋,cp众多,暂有晓薛,宋薛,瑶薛,根据剧情发展,可能还会有其他 cp,不喜欢的小仙女小可爱千万千万不要点开哦()

          注:此文原创短篇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巧合;人物ooc,ooc,介意者勿入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   长街喧嚣,人来人往,薛洋向着义庄走去,嘴里含着饴糖,心想:小爷得去看看,好不容易才复活了那晓星尘和宋子琛,对了,还有一个小瞎子,真是想不明白,这晓星尘也没什么好的,滥好人一个,也不知道以前是怎么想的,居然还为了他守了义城这么些年,这次去看一眼,以后就和他们分道扬镳吧,就去找找小矮子吧,他怎么会这么轻易就死掉。

  

    距离不远,很快就到了义庄门前,和记忆里的一样,只是没了那时的感情,薛洋随意看了一眼,直接推开了门。

    “没有人吗?”

  进到院里,薛洋一个人也没看见,人都去哪里了,这时,从门口传来声响,抬头看去,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“薛洋。”

         “薛洋!”

     “坏东西。”

  刚进门口的三人看见了院内的人,神情不一,但总归不是什么好心情,晓星尘神色有些愤怒,还未开口,不知又想起了什么,变的犹豫起来。

      宋岚上前了几步,眼睛死死盯着面前的人,“薛洋,你怎么会回来,是不是你又做了什么,我们如何会复活……”

   “对对对,坏东西是不是你又做了什么。”阿菁也在一旁附和着,生气的瞪着薛洋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如今虽然还有以前的记忆,但已经没有了对记忆的感情,薛洋也无所谓,无情才是最好的,他本来就是一个恶人,不需要感情,不想和这几人多说,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,现今你已经重归于世,随带,把这小丫头和你的挚友也一起复活,以后,就此还了你,后会无期,顺便提醒你一句,以后可收起你的滥好心吧。”

   说完,没有管几人的想法,薛洋径直而去。

    宋岚没有想到薛洋竟然就这么走了,他有点恍惚,眼底隐约流露出一点不悦,自己却没有发觉,变成凶尸在义城的那几年,他一直在少年身边,见证着薛洋对星尘的疯魔和执着,现在不知道薛洋用的什么办法复活了他们,竟然就这么离开了,没有纠缠星尘,他想不明白。

  站在旁边的阿菁也没想到薛洋说走就走了,两位道长脸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只好独自先进了屋子,没有再说话。

  “薛洋,薛洋,薛洋……”

  在心里一直念着这个名字,晓星尘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薛洋,当初,他初下山门,与子琛一起游历,惩恶扬善,可是一切都在遇到薛洋之后变了,在身死之后,他不知为何并未魂散,而是一直在义庄,他知道薛洋所做的一切,如今重回人世,再次见到薛洋,他的心情有些复杂,

  “晓星尘啊晓星尘…………”

  薛洋离开之后,两人忆起往事,复活以来两人一直避免的问题还是出现了,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晓星尘只好先回了房间,宋岚也转身回房了,都各自冷静冷静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自以为成功解决了问题的薛洋已经离开了义城,

   “让我好好想想,小矮子究竟会在哪里呢?”薛洋想着,去打听了一下消息,自从观音庙之后世人都知道敛芳尊金光瑶已经陨落,该去哪里寻人呢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,能找到金光瑶吗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第二章结束啦,文笔不足之处,大家见谅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