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一

(all薛)无感,断情(一)

   此文all薛洋,不虐洋,cp众多,暂有晓薛,宋薛,瑶薛,根据剧情发展,可能还会有其他cp,不喜欢的小仙女小可爱千万千万不要点开哦()

    注:此文原创短篇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巧合;人物ooc,ooc,介意者勿入。 

  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薛洋,你真的想好了,确定把你前半生的爱恨嗔痴全都与我做交换…………”

  冰冷夜色中,良久无人应答,大雪飘落,唯余一声叹息落下,

       “痴儿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义城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年将至,白雪皑皑,人人匆忙而过,为着过年采买着,薛洋也采买了不少东西,要知道以往的十恶不赦买东西都是不付钱的,也不知道如今是不是扮晓星尘太久了,他也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回到住处,难得一次,薛洋给晓星尘重新擦拭了一遍,顺便给宋岚也整理了一下,虽然凶尸已经没有了意识,整理好了一切,门口也挂上了红灯笼,院里挂着几根红绸,桌上倒是冷清,只摆着一碗汤圆和一坛子酒,却是有了几分节日的氛围。

   

  “道长,今日过节,便陪我喝一杯吧。”

  却没有人可以回答,薛洋只能独自举杯饮酒,一杯又一杯,不知过了几许,外面开始放起了鞭炮,声响挺大,义庄内也能听见。

   

    突然,屋内悄无声息多了一人,来人开口: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时间已至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开始吧。”

     放下手中酒杯,薛洋最后看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————两月后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冬去春来,新芽萌发,一眼望去,尽是生意盎然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换下了白色的衣服,少年穿着自己喜欢的黑色,高高的马尾飞扬着,步履轻快的走向小摊,随意找了张桌子坐下,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老板,给小爷来一碗汤圆,多加糖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“好嘞,客官稍等,马上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义庄内

      “这是义庄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刚刚醒来的晓星尘有些头晕,真是睡的太久了,他觉得疑惑,自己不是死了吗,如今怎么复活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道长道长”

     “星尘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,门口传来声音,这不是阿菁和子琛嘛,晓星尘想,阿菁也复活了吗?子琛不是被薛洋练成凶尸了吗?这是怎么回事呢?却没人可以回答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不说历经生死重聚的三人如何高兴,遥远的一处隐居之所内,金星雪浪花傲然的盛放着,身穿金星雪浪服饰的金光瑶驻立着望向远方,

      “成美,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,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 文笔不是很好,有不足之处,大家见谅哦。 (*^ω^*)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